close

連假ㄧ回來就是緊接者ㄧ連串的工作~

終於可以抓點時間來分享這件美褲裙了!

 

MEIER.Q 春天嫩彩花朵雪紡褲裙  $490  S號

http://ppt.cc/hIlq

1-1s  

 

 

 

1-2s  

先來看下麻豆照~這種粉嫩粉嫩的黃立馬使我生火!

最近找到ㄧ起湊免運的夥伴~所以這次我只有買這件!

(似乎這也是個避免燒太多錢的好方法?!)

另外兩位好伙伴買這件↓↓↓↓↓ 

2-2s  

一黑 ,一白~實品也很美!

想看的跟我說~我叫他們趕緊一起來寫分享文XD

 

以下就直接來分享實穿吧!

(原PO 160cm供參考)

 

 

 

 

DSC04036.JPG

 

 

 

DSC04039.JPG  

不得不額外稱讚MEIER.Q 總是很快就讓我收到貨! 包裝盒子總是好喜歡~

漸漸的要收集一堆了!  大小剛好還可以拿作為我的收納盒呢~

剛好這次趁著連假前兩天收到,所以連假出去玩就穿出去啦!~

DSC04041.JPG

 實品跟官網照片幾乎一樣~沒有什麼色差! 實際顏色比較接近穿在麻豆身上的顏色!

 DSC04040.JPG  

是淡淡的粉黃~很柔和~

而花朵的線條本來就不是很明顯~隱隱約約! 喜歡這樣的繪畫方式~

 

DSC04042.JPG

內裡是滑布~透度還好~其實可以單穿!  但我那天還是有加安全褲以防萬一~

 

唯一小缺點就是裡頭的鬆緊帶沒有跟裙子縫在一起,所以穿脫會外翻~

需要調整裙子~所以上廁所的時候小花了一段時間在橋鬆緊帶XDXD

 

 

 

DSC04044.JPG

 配上白雪紡~全身都是雪紡材質好喜歡!! BTW這條褲裙的雪紡很舒服喔!!滑溜溜~

DSC04156.JPG

 

DSC04157.JPG  

順道偷渡這款騎士風羊毛外套~也是MEIER.Q的~我是趁七折買的!! 拿S號~好值得! 超好搭!!

 

 

 

DSC04053.JPG  

最後閃光偷現身~~他也說這件褲裙好看呢!! 第一次去幾米廣場拍了好多!! 真好玩~~

那天天氣很好!所以穿這樣很舒服~~不會覺得太熱也不會太冷~開心!!  哈哈

 

歡迎關注我的IG:CHUNGEMMA

即時分享都在那唷~

 

以上   分享完畢

 

下次再會~BYE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*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